close
  電話響起了,是國中追求不成變麻吉的朋友,問我要不要訂票回高雄。

  然後,就聊了起來………

  
  
  聊又從國中開始聊了,又聊到了過去很多人事物,所以聽到後面,也讓我回想很多。

  從她開始,經歷了蘋,又經歷了小惡魔,一路想到現在回到蘋的身邊。

  就這麼想著想著,卻有種感覺慢慢的浮現。

  感覺自己總像個默默的無名者,在追求的對像背後,一路跟隨著,喜也好,悲也好,苦也好,總是這樣子一路走來,想想,曾幾何時,有被放在眼前過,被重視、被疼惜。

  這種感覺很落寞,小惡魔,曾經我也對她這麼說過,卻也沒有被這樣對待過。

  現在的蘋,畢竟,我還是她第一任男朋友,她也不知道要怎麼做,不過,也許還要等一段日子吧。

  現在也只能這樣子安慰自己,反正這麼多年來,都習慣了,即使現在還沒辦法被重視、疼惜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