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隔天,格長一家原本打算到台東一日遊,誰知格長那木納的老爸,卻提出了一個讓人驚訝的想法…… 
 
  老爸是這麼提議的:我們既然放這麼多天假,那不如去屏東玩吧!

  老媽說:好喔好喔!我們去屏東吧!

  老爸說:妳怎麼可以說好?

  老媽不理老爸:阿豈(大哥),我們回家拿行李吧!

  老爸------囧。


  於是,我們一家就這樣,殺到屏東去了。

(五個鐘頭後到了屏東)

  只見舅媽也是------囧

  因為舅媽也嚇到了。

 
  飯後,就留下老人家,咱們年輕人都決定要去逛夜市,拖著那個不甘願的表弟,就這樣出門了。

  在瑞光夜市逛著逛著,意外發現夜市後面有棒球的打擊場,大哥看得興致來了,二哥也是,當然,我也是。(囧)

  只見二哥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去買代幣,接著丟給我三枚,大哥也三枚,一轉身,就衝進了打擊棚,只見投球機投出球發出“咻咻咻”的聲音,二哥揮棒的“轟轟轟”聲響。

  為什麼這樣形容,很簡單,因為投出球會發出“咻咻”聲嘛對不對(廢話),而二哥揮棒會有“轟轟”的聲音嘛(這也是廢話),可是看倌們不覺得少了一種聲音嗎?沒錯,那就是打擊出去的“鏘鏘”聲,所以證明了,二哥揮了好多空震。

  換我上場,雖然說,少了很多“轟轟”聲,但是打的大多都是飛球、界外球。

  而大哥,卻望而卻步了!嘖嘖嘖………

  打完後,大哥看得頭昏腦脹,轉頭就問賢賢(小表弟),瑞光夜市只有這樣大小喔。

  只聽到賢說出一個讓我心虛的事實:幹嘛問我,你應該去問XX(此為消音,XX是指格長我)才對,他還比我常來。

  我------(汗)

  我:……………呃對啦………(心虛貌,因為以前常帶小惡魔來逛)

 
  回去之後,大家也都玩累了,就都休息去了,但我的電話卻在這個時候響起……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