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隔天一早睡醒,格長一家也不知道要去那裡遊玩,於是,格長我提議去佛光山走走,一票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出門去了……  

  其實,去佛光山,也只是看看山景而已,而最重要的是,可以讓老爸去看看星雲大師的筆墨,沒辦法,老爸只對這個有興趣而已。

  只是很意外的是,沒想到嫂子也來過佛光山,害我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對佛光山熟而已。

  

  之後,格長想想,反正一家人都來到了高雄,那乾脆去龍友拍個全家福好了,於是我們又驅車前往龍友。

  只是拍照的時候大哥(指龍友大哥)似乎蠻累的,沒啥活力的樣子,也許在忙POB開店的事宜吧!

  第一次拍全家福,還蠻有新鮮感的,感覺很好玩。

  拍完照,老媽又想去旗津吃海產,格長我聽到,也只能皺皺眉頭,因為,旗津一定塞滿了人跟車,結果,不出我所料,真的是塞得滿滿的,從出過港隧道,就一路塞到底,人真的是多到不像話。

  吃完飯,又跑去找老爸的朋友--鄧伯伯,聊了聊,鄧伯伯便留了我們吃飯,帶我們去一家叫“東坡醉月”的餐廳。

  這家餐廳是單點型的吃到飽,裡面的裝潢很有中國的古典味道,就連服務生也都是穿著旗袍。

  其中還有一位服務生,似乎很面熟,好像是大一迎新跟我同一個小隊的幼保女孩子,不過,比較吸引我的是另一位服務生,看起來很賞心悅目,說不上很漂亮,但是跟蘋一樣,有一份超級順眼的感覺,讓格長我對於整個晚餐有著很高的品價,我想,寫到這裡,應該會有人感到吃味了(捏鼻)!

  不管是內部裝潢也好,服務生的服務態度,都相當的不錯,當然餐點也都蠻好吃的。

  有機會還可以來這家店,至少,又讓我發現了一個不錯的店了,哈哈!

  到這裡,差不多要為這個中秋假期畫上句號了。

  不過,還真的是有點記流水帳的感覺,只是在交代行程,沒有什麼細部的描寫,看起來有些無聊,在此格長我得先說聲抱歉了!m(_ _)m

  總之,老爸、老媽能玩的開心就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