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本來打算要在宿舍烤肉的,但是,一去公司就待到超晚,肉也別烤了,正打算要洗澡上床睡覺時……

 
 
  洗完澡後,翻開棉被正準備要睡覺時,卻發現了棉被下怎麼有一包東西。

  因為棕子房間剛粉刷過,來我這邊擠,我便下意識的覺得應該是棕子亂塞東西,可是看到袋子裡面的東西,是一件襯杉呢!

  裡面還附了一張卡片,也不知道是誰送我的禮物,如果是外面的人,那也太可怕了吧,我回來也應該會有人告訴我說有東西才是,那應該就是宿舍裡的人送的囉。

  打開卡片一看,署名是硬漢,看了看禮物,品味還不錯呢,還真會挑禮物。

  雖然size太小了,不過,硬漢有這份心意,真的讓人覺得很感動,而且,他還蠻了解我的習慣嘛,知道我沒洗澡不會跑到床上去,結果真的就是睡前才發現---囧。

  不過,真的很謝謝硬漢的禮物!~*^^*~

  那像某人,哼哼!就不說她了!哼哼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