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回到宿舍,睡了一個下午,醒來後,卻覺得沒有肥的房間好像有點空,於是打電話給學姐,想帶肥去溜溜。

  
 
  跟學姐碰了面,學姐問我能不能載她去車站,她要去台南,格長我當然沒有拒絕,沒辦法嘛,做好人這麼多年了,也不差這一次。

  學姐應該是跟男朋友合好了吧!反正,我也管不了,不關我的事,只是希望學姐自己小心為上。

  送學姐去車站後,很習慣的,我就跑去公司,剛好大哥的小孩子又超愛肥的,就帶去讓她們玩一玩吧!

  在公司待到九點多,於是我提議去唱歌慶祝國慶日,本來日昇說太累了想早點休息,後來我提示說是我的生日,日昇就答應了。

  後來決定去假期motal唱歌,就一票人,我、日昇、興佑、紹棠,大哥、明哲在開關於PUB的會議隨後才到。

  只是沒想到,日昇還特地買了一個蛋糕過來,真的是超“甘心”(台語發音),唱歌唱到一半,大哥、明哲也來了,讓我訝異的是,清隆大哥跟小婷也來了,還有清隆大哥的哥哥(這是事後問建豪才知道的),好多人幫我慶生呢,真的很不一樣,往年都是家人幫我慶生,今年卻不一樣的,還有外面的好朋友幫我慶生,真的很感動。

  開心的氣氛下,就多喝了幾杯,不知不覺腦袋還真有點茫,不過開心嘛!

  過了十二點,緻雯傳來了簡訊祝賀我生日,陸陸續續也有幾個人傳簡訊過來,可是我卻等不到最應該祝賀我的人的消息,有一點點落寞,我也只能拿起麥克風,用力的唱,想把這份落寞給發洩掉。

  唱到早上五點,回到宿舍,餵完肥吃早餐後,倒頭就睡了,在睡夢中,也還有人傳簡訊過來,直到中午,格長我的女朋友才打電話來,唉唉……可“總算”打電話來了(泣)。

  講著講著,前天那種背後默默努力的落寞感,卻不翼而飛,很神奇,講完電話,反而心中有一股暖暖的感覺,雖然對蘋有些抱怨,不過,我也不能怪她嘛!(偷偷抱怨一下,蘋竟然沒有準備我的禮物!>"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si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